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奇怪的邀约~@@

刚才去赴了一个奇怪的邀约~前几天做工时的一个顾客啦~

就问了我和同事一堆东西,哪里毕业啊~以后什么打算啊~有继续要升学吗~等等等~呵呵~

说可惜呀埋没人才= =有吗??我人才@@?就这样被莫名的相中@@"

之后通电话说看我那天做工很勤快,刻苦耐劳,有礼貌...等等等= ="我真的有吗??

然后就约出来谈谈了~刚才的谈话内容就是介绍我卖保险哈哈~不过还蛮有兴趣的~不是说因为好赚才有兴趣啦~是因为他介绍我储蓄保单,but我爸好像有帮我们买了很多种保单@@

就储蓄保单这份保单不单单只是储蓄用途而已!!而且还有包括很多东西都有保!!娃哈哈~感觉上就很想介绍给大家投保~感觉上就可以帮到大家保障人生!!娃哈哈~

而且重点是!!它不需要很多钱支付!!每个月可以依个人收入决定每月固定投保多少少则100,多则不知道= ="哈哈~就保障很多很多~

谁有兴趣要买吗?可以跟我说一声我介绍大家~哈哈~我爸已经有帮我投保了~~所以我不用~

还是有谁有想卖保险吗??我有兴趣也~可是我又想开店= ="连锁店~= ="面包王国!!啦~唉~还是读完书回来再打算~

谁有兴趣入保险这行!!要一起吗!!哈哈~还是我先帮你们跟她约见面了谈了你们自己在决定~还是已经有兴趣要投保了~了可以跟我说~我帮你们预约~哈哈~

保险保险~

 

4 則留言:

  1. 很多賣保險都騙人的

    回覆刪除
  2. 她是叫我加入他的公司幫她賣儲蓄保單@@"不是叫我買也~呵呵~

    回覆刪除
  3. 卖保险的对谁都不放过~这种日子你要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