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父愛真偉大!!

今天是我老豆的生日~當然有小慶祝一下去餐館吃飯,還有不論誰生日姐姐都會買給大家的生日蛋糕~(姐姐的就是我給她的哈哈~不然其他人都不會買...因為爸爸吝嗇偏心= =哥哥終日游手好閑@@就我和姐姐讀完書就做工,弟妹又..唉~算了算了~不好的別說~哈哈~)

為什么說父愛真偉大~因為

話說昨天我把家里的車撞了個稀巴爛@@前面的擋風鏡沒了~車子部分凹進去= ="

結果本以為晚上他和哥哥回來我一定被講到亂....結果什么話也沒說...

心里深深的感受到那種無形的愛....車子壞了沒關系,人沒事就好.......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他們都瞧不起我,覺得我沒什么成績好讓他們驕傲什么的.

結果昨晚的這一舉動,讓我差點哭...

我愛我的家!!這才是我真正需要維持聯系的家,而不是"那個家"~"那個家"的記憶或許該隨著昨天的意外洗掉部落格那樣就從此淡淡模糊算了~反正沒必要一直拿自己的熱情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我愛我的家~

6 則留言:

  1. 哈哈~你就好咯我现在还感受不到那种感觉啊~默默等待中...

    回覆刪除
  2.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09年10月16日 下午4:04

    对咯~~人没事就好!!哎呀~~家人吗!总是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对吧!!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再慢一點~

    回覆刪除
  4. 發生了什么事@@哈哈~那我快一點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