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家常便饭~失眠~

已经躺在tilam上3个小时左右了。。。疲惫的身躯却有着顽强的精神。。。这就是被人说我又想太多了!!我想太多??我只是顾虑很多才。。。可顾虑的在多,我自己也还是无法解决明明知道会发生的结果。刚刚一边听着乡歌不听话的泪水也来凑热闹。。。

今夜为何失眠?其实也不是今夜而已啦~哈哈~只是积累久了,就找个管道抒发。。。

今夜主要又是在为一件不该有我鸡婆的事困扰着。

前阵子决定辞掉千多块薪水的工作回去。。。本已做好心理准备,不再让悲剧发生,只想多带走一点记忆。可始终还是有意外。

记得临走前的几天08年12月的最后几天。。。潜入了那。把自己最后能做得都做好,只希望他们可以轻松一些。但如今看来,还是自己鸡婆了。虽然还没有人这么说我,或许是我自己敏感的感觉到不友善的眼色吧。

所有的谱都列出顺序排好,梆曲新各一个谱本,还比较能有的笛子也都换上新的笛膜排好抹好,已有人在使用的笛子也都另外归类好让隔年新生进来时指导员不必愁笛子共用之问题。少使用的新笛子也都交由保管代收,2小笛,2E笛,巴乌和口笛。

在这回去的期间,是谁看了都无言以对。整理好的谱册,编号掉的掉,谱少的少,不见的不见。。。分下来的谱也不会放进各自的谱本。。。最怀念的是曾经为了“喜讯传来了开怀”才买的E调笛,也已经被放在“乱葬岗”了。。。放在保管那的口笛也不见了。。。还有什么好说?还有什么好做?只能自己在夜里哭泣,又有谁了解我的失眠。。。

我了解你的辛苦,我也很尊敬你,知道你身子最近也不好了,也很想帮你,可我不够格当你的葱。不管你多少次让我伤心难受,我还是一样的敬畏你。你为团付出了7年,也知道你的用心,可往往就伤了其他很想努力却始终无法突破的人。你眼中往往就只有那些出类拔萃的人。。。

这次回去只想还能合奏的快乐,却发生了一些意外。。。为何自己要那么鸡婆去理?当没看见不是好。。。

拜三合苗岭春早,韵说是不是有些没有进?问我可否帮吹口笛?奇怪?我又没上,只是来合奏凑热闹的。。。

看了看谱,检查了一下,是有点问题可不知要对谁说和能不能说。。。今天下午拿了另一份苗岭的谱,直接空蒙。。。

一来看不懂口笛的要怎吹,二来问题大条了(还不确定,就问韵乐确定了,果然大条)。。。

苗岭笛子3份谱,梆笛曲笛竟然都吹同一份谱!!新笛两部没人吹。。。口笛份谱的梆,曲也没人吹。。。

问题来了。。。因为我的鸡婆冒出了这些问题,韵召集笛子组明天讨论此事宜。。。但基于不像影响他晚上的演出,又加上我的鸡婆先问韵。。。结果给他这组长添了这等麻烦事。。。好愧疚。。。好自责。。。担心影响他练独奏的进度。。。担心影响他们的关系。。。担心一些他们的事。。。怎么办。。。

7 則留言:

  1. 如果你执着的东西只给你痛苦,请你丢掉它!但如果它给你的是另一份感觉,请只记得它的好!

    回覆刪除
  2. 没事儿,我接触很多成功的人他们都是很重视细节,注意小事!他们什么都不管是不会成功的!

    回覆刪除
  3. 恩恩相报世界更美好~不要恩恩相抱!!看得懂ho?呵呵~我做的事是很多人都能做的,只是些琐事,细节的东西我都没能很好处理。只是看见大纲中的中纲,细节的部分还摸不着。。。还有你以前跟我说过的哦~人要有一点坏坏做什么学什么才会比较厉害~呵呵~

    回覆刪除
  4. 已经做了的事情就做了,记得自己想把事情做好的初衷就好。btw,你对他的爱真是刻骨铭心呀

    回覆刪除
  5. 我对谁的爱哦@@?呵呵~我没有怎样啊,只是喜欢做事,不喜欢指示。

    回覆刪除
  6. @@?你是要说谁哦= =?怎么感觉怪怪的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