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這個家實在是一個讓人呆不下去的地方。
這些天,網路出了問題。今天是第3天了,我豁然發現,原來我不在家的兩年,姐姐把家裡照顧得很好。。。
但卻讓家裡的人都成了什麼樣?
我用這兩個字去形容恰恰好----“依賴”
網路出了問題,沒有人會打電話去解決,哈哈哈!!!
今天我就跟爸爸拿家裡網路的資料想說自己打電話去問好了。結果如何,答案其實我心裡已經有了,一定又是什麼都不知道,要問你姐姐才懂。。。
這樣的一個舉動,我那自以為是的哥哥插話了,這也是今天的“火苗”。
哥:你懂問咩?(對我說)
媽:你不會咩?(對我哥說)
我:問問看,難道不懂就一輩子這樣不懂,不用解決咩!(對我哥說)
哥:……%×@&(……@(×¥&@×()&#)()×()@&×¥&(
他就這樣開始暴怒,侮辱人,最記得這句話“你以為你很厲害咩,仗著自己會一點點東西就了不起啊,又不是什麼需要10幾年功夫的東西”
重點是,我從來就不覺得我很厲害!!只是你自己要酸小我們!!
我做一點點點心什麼,給“家人”吃,你說過什麼好話嗎?
這個不好吃,那個不好吃,這個不適合你的口味!那你就不要吃啊!!其他人吃的很開心啊!!泡芙是我最想做的事業,你怎麼侮辱它們和我,你自己心裡清楚!!
我不再奢望得到你的認可,我不再期盼你的稱讚!!!問問你自己當我是你弟弟過嗎!
總之他說了很多,我已經在保持沉默,繼續看我的戲不想理他。但他越說越過分!
部落格和日記,是我唯一可以抒發自己想法的地方。畢竟這個家,最大力的人是他,爸媽的縱容,從未顧及他如何欺辱我們。
之所以我從前很喜歡寫作和笛子。。。

我的沉默,不代表你這給做哥哥的就可以這麼的放肆。爸媽放任你,我給你的尊重,你當成了什麼?不代表你就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侮辱、辱罵我們!!Fuck You!!
從小到大,沒有做什麼事是不被你酸小的!
我既然有能力憑著自己的力量在台灣生存了兩年,我就可以憑著自己的力量生活一輩子。
你自己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們兄弟姐妹越來越不想理你?越來越不像對你所說的任何事情插話?
很顯然的,不管我們任何人的觀點如何,你都會有你那一套的特長,“強詞奪理”。吵不贏人就是大喊大叫的在把你自己的“道理”一在重複,有必要嗎?我們選擇沉默,只是為了不想再給這個家無謂的傷害。吵個屁啊你!!
這些天在家,無意間看到你那無聊的舉動,瀏覽你FB上那些你所謂的“一堆沒有腦的人”。心裡的OS是,那你又是什麼!!
這樣瀏覽別人,然後又用你自己的那一套“推理”,西北強的算命本事,然後在加上你那自以為是的理念,用那非常好的文筆在FB上讓人家繼續看你“瘋”。

你有沒有照顧一下,做你的家人的我們的感受。

這個家,我也回來夠了,一個月多在家你們也應該看夠了吧。反正我去台灣兩年你們都可以不聞不問,那我又何必還擔心你們會因為我的事情而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