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近來感受

2012FHA新加坡比賽結束回來到現在已經能一段日子了
15號~23號的這些天~都跟師傅們一起奮鬥
說累~也還好~比起和劉晉丞老師去香港FHA的時候輕鬆些~
還有時間和師傅們到新加坡一些地方吃喝玩樂~
每次和師傅一起出門比賽的感覺真的是很刺激。
記得上次去香港前都會留在飯店和師傅一起收拾打包準備所有器具配備。
從比賽前就一直緊張的心情到結束後都是多好的經驗和回憶
好懷念在台灣的日子
多麼的充實
不像現在那麼的空虛。。。

23號回來到現在已經1星期多了。。。2012年也快過了大半!
而我究竟在做些什麼?這些天都是我在思考的問題,我今年的日子怎麼過的那麼的不踏實。
下午翻開我一貫每年都會準備的一本年曆行事記事本。
頓時心裡的OS!!天啊!怎麼那麼的乾淨!!!
這或許是從我有記事本開始最乾淨的一年了。。。
今年我市怎麼過的? 1月,結束了在台灣的兩年生活,畢業了~19號回來這塊國土,不一樣的是這次是爸爸和哥哥去機場接我,而上一次我回來是自己轉了不知道多少車才回到家~
心裡格外溫暖,還是家裡的感覺好,即使偶爾有些磨合,這“家”始終是多我們不離不棄的一個堡壘。
回家過年啊~而今年的新年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也豁然發現一些事情~
3月7日再次回到台灣為了決賽而回去,整整一個月完完全全的都在練習為的就是那一場決賽,現在看來,那也倒是一場不錯的回憶之路。雖然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在用上他們了。
4月2日從台灣回來了。比完賽後在台灣“躲”了一個星期。害怕面對一堆煩人的問題,畢業啦,阿杰他要做什麼啊?去新加坡做不錯啊~叫他去呀~
一堆不知道要重複回答多少遍的問題。。。
15號去了趟新加坡當個小助理~又是一個世界級的比賽~不錯的經驗~
也面試了一家飯店,卻至今沒有消息。。。
23號回來到現在履歷表、求職信不知道發了多少封。。。幾乎都廖無音訊。。。令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想做的事不能做。。。不想做的事也發了再多履歷也毫無音訊是想我怎樣?
這些日子都在家裡寫寫計劃書、看看食譜、做做點心。。。
這些日子我也感覺到,朋友都已經在各個地方奮鬥著,而我卻還一職難求。
這些日子我也感受到,我似乎已忘了什麼。一個地方,一個曾經是我無時無刻想去的地方。
這樣的日子真的是無比空虛也不踏實。
沒有課業的煩惱、沒有工作的壓力。。。生活好像失去了重心,而我的奮斗力感覺也逐漸衰退。。。
5月2日了!!2012年快一半過去了!!
眼下,我除了積極的孤身一人把企劃案完成以外,我真不知道那些求職信到底是否會給我一個職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