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如果

5月中了,我自己的企划案进度都在顺利进行。。。
虽然颇为疲累,但感觉自己的梦想正按着自己的步伐掌控于自己的手中,更有成就感。
自己一个人的坚持,不知道是否是对的,结果又会是怎样?
但只要是自己选择的事,做起来不管在累也都很是欣慰。

求职信的回函都是会在于通知,这虽然很难受,但开始觉得打工兼职和完完全全的要找一份不错的工作室有所差别的。

走到现在,我虽然还是不太想去新加坡还是外头再去做工的心态,这或许是非常要不得的吧。。。
比起那,我更想成就自己的品牌事业。。。
不善言语交际的我又该如何是好?
跌跌撞撞的走来,一路上还是很多人给予援助,这些不时的关心和帮助也成了我继续的推动力。很感谢给予我的产品肯定的人,很感谢在我人生中出现过的人给了我不同的经验和启发。

蚂蚁窝能够顺利的成立起来吗?就靠着我自己一个人的力量真的能吗?很是羡慕那在砂拉越的同学,雄厚的财力,什么都不是问题。

而我呢?只凭着自己对“产品”的要求,对自己的坚持,想要把它都周全后才开始“正式”经营。
我没有那亏得起的资金,我必须把握好自己的机会。

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加油,刘文杰,要对得起在你生命中即将面对的一切。

----------------------------------------------------------------------------------------------------------

好久没有回去学校会课了。。。因为一个原因。
但今天却选择去面对,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
很好。。。非常好。。。就这样吧。。。
恨我也没关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