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零零碎碎

零零碎碎的畫面一再閃過。。。可卻都無法將它們拼湊出一個完成的故事。。。
無知的未來,讓我好惶恐。
我有是否有能力在自己一個人面對挑戰?
戰鬥力十分的微弱。。。
想起了那天正勳的蛋糕為什麼那麼甜。。。原因出在那檸檬汁!!它不是檸檬原汁!!它是甜的檸檬汁!!十分對不起。。。那起司蛋糕的確是太甜了。。。
為什麼想買材料都那麼難?什麼都沒有的麻坡,量太少廠商也沒法送貨啊!

我的腦子好混亂,我只想有個人可以和我分享討論分析出我的想法然後將其實行。。。
我的理想是否要求甚高?
產品精緻化、標準化、平價化。。。
我已經把我能設想到的問題都提問了自己,利與弊。
然而卻如此的徬徨無助,每一部都不知道該如何有所下一步。
包材、原料、地點、商標。。。。。

其實我父母的要求並不高,他們只希望我有分普通收入的工作。。。就像在黑白管的日子那樣。。。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創立自己的品牌,再一步步的將許多想做的事。
沒有錢,什麼也做不了。唯獨吧生意搞起來,才有辦法吧心裡最想做的事給完成。

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面對著些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