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你是不甘寂寞是嗎?

一大清早有在那邊sohai前sohai後的講他的故事、講他的朋友。。。
什麼人來的。。。
人家出門上網打卡,關你屁事!
講到人家故意挑起戰爭,故意share給你看他們去哪裡玩。
人家追女生追不到,講什麼那些女生是Am你很久料,喜歡你人家招爛追不到害賴你不幫他。
什麼跟什麼嘛!!你以為你很好咩?論姿色、論樣貌、論身材、論身家、論學歷什麼都沒有好不好!
人家不約你出去,你講到很像很大力這樣,什麼一些朋友因為你沒有去而不去,什麼即使他們有去也是吵架而已。。。
就憑你每天在家看FB你所謂的那群白痴朋友、Sohai朋友的status還是share的東西,加上你自己研究的命理推測一堆東西然後,推推推推出一堆你的道理。
就算算命的說我命格不好、做什麼都不順、會窮極一輩子,難道我就要相信他然後什麼都不做老是窩在家裡當蛀米蟲?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別人的哥哥是照顧家裡的,而我的哥哥卻在家裡製造麻煩,你這些事情,在家裡講,我們不懂,不贊同的點,你就大呼小叫。。。
唉。。。。。累。。。。。


2 則留言:

  1. 看来你的哥哥的性格原来你家人也不能接受哼。加油吧 =D

    回覆刪除
  2. 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覺得何必糾纏在一些過去式?未來的路還長著呢~
    家人是一輩子都沒得去選擇的,我也不會厭惡他們,家始終是家,需要彼此才會有家。
    一起加油吧~那兩張“紙幣”我都還沒用的保存著~哈~看那天我會拆開用掉~你應該不記得它們了吧~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