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感恩

低落夠了,是該清醒的時候了。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好低落的才是,而且還得感恩。
很多時候如果我不這樣做,或許我也不會如此狼狽疲憊,並不是別人的錯。
其實家裡的人並不是不關心我,我也不是感受不到,而是自己不滿足。
的確,比起別人或許我能擁有的並不多,但其實我能的卻很多。
環境造就了我,而我不該被環境所束縛控制才是。沒有這樣的環境,我或許也不會那麼獨立。
其實我是個很依賴的人我自己也很清楚,從小到大雖然說我不能要什麼有什麼,但比起一些人,我家裡已經給予我很多,那些是說不清的。我多了很多“空間”、“信賴”、“自由”還有很多。。。
每次的低潮,其實我都希望有人能帶我離開,但往往事後我發現,不是別人不想,而是我自己不願。而往往我心裡都會期待一些特定人物來注意我,但其實每一次“他們”都不復存才。而我也才懂得其實“我們”並沒有“那麼好”。的確,往往我對別人做了什麼,在我低落時,我會希望他們也會為我做點什麼。
這次的意外,如果我堅決不出席邀約,好好利用一天的休假休息,也不會變成這樣。只怪自己心裡對“人”還是蠻重情義的。受傷後也好,至少我看得更加清楚。
“情”值幾兩斤?沒有了“麵包”什麼都甭提~
如今,我傷不知道啥時會好,工作也丟了,能聊得來的人其實也沒幾個,嬉笑胡鬧的確實很多。誰來照顧我?這我其實還是蠻在意的。
感謝讓我看得更清的一切。
感謝老天爺那麼看得起我一次次的考驗。
感謝我敬愛的家人,每次體恤我發脾氣。
感謝會給予我主動關懷的朋友。
感謝所有的一切,不管是好與壞都有兩面,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