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掌紋求的三支籤詩

玩樂的時光過了,又到了面對現實的時候。。。
我不是不想休息,而是我沒有那本錢休息。。。
休息了,夢醒了,現實就擺在眼前,我如何解決?
第一支籤:事業籤詩--您會隨著興趣鎖好安排生活,追求能夠使自己專心致志的工作或事物。行動具有隨意性、不願受規矩束縛、比較不在乎周圍人的反應,只要喜歡,有何不可;思考問題不帶框框,具有一定的廣度與靈活性,富有高度的創造性。事業方面『只問耕耘不問收穫,求人不如靠自己』;運勢有好轉之現象,所下苦心,終於開始回收,做任何事只要鍥而不捨,所累積相當的氣勢,可順勢而為,揮發實力。不因小小的挫折而灰心,積極衝刺可成功。
第二支籤:財運籤詩--您對事物的思考比較多元、豐富,不受固定觀念的束縛牽制,能夠不預先設限框架,融合各方知識加以分析,並具有足夠的廣度與靈活性,富有強烈的創造力與想像力。思維較為中庸,能夠較無區辨之心,順其天地萬物與之共生。財運方面,某事的計劃有修改之必要,重新找可信賴的高手一起評估重新達到目的的方法,絕不可一意孤行鑽牛角尖而痛失人和,投資理財應以客觀的態度,一面聽其自然變化一面隨時修正,持續努力可成,
第三支籤:運勢籤詩--『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您的性格具有隨心所欲、不受拘束、我行我素的傾向。在日常生活中,只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全神貫注,不管工作或是愛好表現出極為細心、認真的態度,但對其他事務則耳不聞,並常表現粗心大意的傾向。運勢方面,凡成功之道在於要守誠信,而且不可以掉以輕心,多動腦筋,堅持到最後才有奇蹟出現。否則半途而廢會生出是非,也不可以貪心想要面面俱到,易遭牽絆而落入重重圍困當中,唯有多充實實力,伺機而動,才能成功。
音樂會、工作、證照、自我的調試、比賽。。。。。。。我要從何下手。。。。
剛看了fb你的近況,果然這就是你的個性~不管世界怎麼樣,任何人怎麼樣,你都會是耀眼的星星。
而我只是空有一身好看的軀殼,實際上內容凌亂雜亂不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