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4天3夜畢業旅行心得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4天3夜就這樣過去了~拍的超片不多~和大家的感情其實也是普通~大家都是一群一群的分了好幾隊,而我就像一個去到哪裡都適合的一個個體,這點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我看似很受歡迎,但我屬於那裡?我已經不想屬於哪裡,只想屬於我自己。。。
其實我沒有很想去這次的旅行。。。但為什麼我還願意花這筆錢呢?這趟我花了近9千塊。。。我的天。。。。差不多我一個月的薪水啊。。。而且我最不喜歡的一樣東西就是“分房”這是我最難受的時刻。。。因為和大家的感情再好都比不上他們和自己的幾個死黨好,而一間房間只能睡4個人。。。所以我很不喜歡這感覺。。。第一晚分房大家也出了點問題有搞到不愉快~還好我犧牲了~畢竟我睡哪裡都沒差~只要大家開心一點就好。。。
這次行程4天兩天在雨中過。。。小小的遺憾~
第一天劍湖山主題樂園~還好有玩到~間中1小時多的雨掃興了一些~不過還不錯啦~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而且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敢玩刺激的東西= =雖然還是玩了哈哈~
主題樂園不知何時已經不再是我喜歡的行程。。。或許是有不好的回憶吧還是什麼吧。。。心裡都是揪著的。。。或許只有當閃光燈亮時,我的笑容才能讓旁觀者滿足。。。
主題樂園後直下高雄金石飯店check-in 然後六合夜市,但是雨還下不停!!!!氟鈾碳鉀~結果沒什麼好逛的~還吃了一頓超級無敵不好吃的火鍋= =(比三媽爛又少又貴= =)
10點多和之前香港行認識的師傅去了他工作的漢來飯店喝茶~師傅們都好好玩^^可是我還不太會玩~我要多學學講話功夫~~飯店的氣氛果然不同凡響~差點超讚~~師傅的甜點好好吃WoW還給了我們很多麵包~~~WoW
差不多12點多回飯店我就梳洗睡覺了~有些同學在玩~喝酒抽煙~不適合我~
隔天起來雨還沒有停!!!氟鈾碳鉀X2!!所有景點都沒得去~旗津~因為要走海底隧道但是淹水了~~結果去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咖啡館~還不錯~夢時代盡然也沒開!!結果整天就在巴士上遊高雄= =整天就坐車吃飯坐車吃飯= =累弊了。。。
然後就直奔~恆春~墾丁~逛了一堆景點~海角七號~一堆有的沒的~然後入住馬爾地夫“大飯店”看起來很高級~可是卻很恐怖的溫泉旅館= =
沒什麼特別的~泡溫泉、玩水、逛便利商店~
隔天墾丁~~3合一~浮淺、快艇、香蕉船~緊張刺激好玩恐怖!!
從換上潛水裝開始就夠好笑的,因為沒有很好的環境換裝還真是不容易= =男生在巴士上的鳥展就這樣~哈哈~廁所都讓給女生了~
浮淺的經驗不知道怎麼形容,從一開始的期待興奮到緊張徬徨無助害怕的堅持到底。。。我想起了一個怕水的人。。。而當時我感到了無比的冷雖然我們是一個拉著一個漂游到浮台上。。。那種在水中一開始看著海底生物的美、生物的奇妙、珊瑚、海膽、到漸漸害怕起來。。。我突然害怕珊瑚海膽。。。突然覺得自己身在水中的徬徨無助,緊張了幾秒鐘整個人像要沉下那深深的洞裡的感覺。。。好恐怖。。。誰能救我?我卻想起了也害怕水的你。。。而其我也頓時清醒平復自己的心情完成浮淺到達浮台。。。
接下來就是快艇和香蕉船~~超刺激~超好玩~超恐怖~~尤其在香蕉船翻的那一刻~~喝了不少海水~橫恐怖的無助感。。。
水上活動後由於沒有完善的衛生設備供盥洗~弄到我很沒有mood去其他的景點= =而且都是去看看還、礁石、很多的觀景台~看石頭= =拍照。。。然後沙灘也沒有安排得很好!!結果最後就是沒有曬到什麼太陽= =
晚上check-in恒昌名宿~還不錯~晚上逛恒昌大街~花了我一堆錢吃東西= =逛完大街我就會去睡了。。。本來想和大家去PUB看show的。。。但是我已經沒有體力和精神了。。。熱氣已經上來了。。。就這樣錯過了精彩絕倫墾丁必看的人妖show和猛男show,聽他們說有人被抓上去脫到光光@@哇塞~
最後一天~景點就是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超讚的~可惜我沒有很喜歡拍照~大家排得很起勁~我只是看了很多東西~哈哈~
最後一個景點是古坑咖啡博物館~很棒~但是我沒有錢了~花光了= =很想買東西= =(夠了啦花很多錢了)
就這樣結束了4天三夜~~基本上這幾天吃的都不怎麼好吃= =就不多介紹了。。。
玩呢。。。我還是覺得要天時、地利、人和的關係吧。。。其實我不知道是開行還是不開心?笑容臉上有,心裡呢?“朋友”很多但卻怎麼感覺如此的“冷”
4天3夜我也求了3只簽-財運、事業、運勢。大家問我怎麼不求愛情,我很坦然地回答我沒有要讓他們開花,求了也沒用。哈哈~
簽~下回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