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為你高歌(友誼勵志之歌)

朋友, 我要為你高 歌,用我 的真去點燃你心火;用我的笑聲替代你的冷漠,但你可不必問我為何。如願意,你接受 我的 歌, 為我鼓掌也不斷 說安 歌, 用 你的信心接受我的信任,願你的嘴邊也時常提著我。可否傾出你熱情共真 心,送給我你的清純童 真,看一看笑聲背後的真顏面, 讓我可捉摸你內容和自我。
朋友,我要為你分擔,讓你肩擔的艱難變輕省;用我一對手拭乾你的眼淚, 願我可開解你內心愁煩。 期望我會領會你更多,話裡的心已不用 說清楚,共你相知不用再多廢話,為你傾出這熱誠自我。可否傾出你熱情共真 心,送給我你的清純童 真,看一看笑聲背後的真顏面, 讓我可捉摸你內容和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