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

剛看到我哥的留言。。。我心裡不知道為何出現了很多問號。。。還有痛。。。那種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的痛。。。我忍不住我的淚。。。
什麼時候你們開始擔心我了?
什麼時候你們開始關心我了?
什麼時候你們開始注意我了?
什麼時候。。。
我茫然的時候需要有人分享和開導的時候,誰理我了?
為什麼我弟功課不好的時候是連我也會受罪?為何我功課不會的時候卻沒人教我?
認識我的人都羨慕我有兄弟姐妹。。。好嗎?有什麼好的?我從來感受不到...
我努力學習、努力讓自己不低落、努力讓自己迎接挑戰。。。你們又給了我什麼?鼓勵?讚許?
每次我有什麼佳績成績的時候。。。我的記憶力就只有那些畫面。。。我也不需要強辯。。。就如我哥說我那樣!怎麼看都是我愛現吧!我更本部期望那些成績,我只是想要得到一點點的肯定。。。即使是支持也好。。。
這也不是你們的錯。。。畢竟我也給不了你們什麼吧!
我盡量裝的懂事不讓你們操心。。。做什麼事我都會先跟你們說我的計劃和打算。。。然而我總是得不到什麼意見。。。總是“隨便你啦”、“你要怎樣不是怎樣啦”。。。。
我開始交白卷的時候,老師都比你們任何一個人擔心我。。。我是怎麼了?結果我什麼也得不到。。。到最後還是靠我自己的力量從新爬起來面對自己的人生繼續開始好好唸書。。。
可笑吧。。。其實念了也沒有吧!念出了個什麼東西嗎?沒有嘛!!哈哈~多可笑!前端班也不過如此!的確。。。
當初決定離開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不再回去。。。但我間中還是回去了。。。我太蠢了。。。回去幹嘛呢?得到了什麼?我自己很清楚。。。
我決定了要比賽那點成績給你們看。。。但我發覺我練得很不開心。。。因為那已經不再是我發自內心自己奏出的樂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