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暹羅之戀 mv 只有你(中文字幕) PCHY

虽然听不懂,但旋律很有情感。剧中Ying让我想起了妳。。。


中文歌词:只有你

版本一:
多想谢谢你的明白 
你的付出多想谢谢你的承诺 
你不变的心心声来自被遣忘 
心身疲累的我 

来自虽深受创伤 仍感欢欣的我 

曾渡过惨淡岁月 似无止境般 
但仍有人关心 有你伴着倍感快乐 
开始感到爱的甜蜜 
开始领会人生意义 
一生一心 全献给你 
是好是坏 不后侮 不畏缩 
只因特别的你 我不离不弃 至死不渝 
一日不见 渡日如年 

曾渡过惨淡岁月 似无止境般 
但仍有人关心 有你伴着倍感快乐 
开始感到爱的甜蜜 
开始领会人生意义 

就让你细听我的心声 
告诉你我日夜深爱着你 

曾渡过惨淡岁月 似无止境般 
但仍有人关心 有你伴着倍感快乐 
开始感到爱的甜蜜 
开始领会人生意义 

这是来自我心唱给你的歌 
来自我心其它人听不到的歌 
这是来自我心唱给你的歌 
来自我心只有我俩才会意的歌

版本二:
感谢   你的相知     给与我的每一个美好 
感谢   你的誓言      说永不与我离别 
与一个人放弃所有   不顾一切走下去 
离开曾经的心痛   如今心在此绽放 

走过那些漫长的艰难岁月 
如今幸福就是有人牵挂 
幸福就在每一个有你在旁的日子 
刚刚知道了心底甜甜的美妙滋味 
刚刚才理解生命的意义 
仅此一人     心献给你 
我尽我所能 
无论是好是坏    无论多莫艰难 
我都不会动摇 
与你相依相伴   直到失去生命 
离开你   一天将是多么漫长 

走过那些漫长的艰难岁月 
如今幸福就是有人牵伴 
就是有你在旁的每一天 
刚刚知道了心底甜甜的美妙滋味 
刚刚才理解生命的意义 
让你听到    我心里的声音 
每天都要说      我爱你 

走过那些漫长的艰难岁月 
如今幸福就是有人牵伴 
就是有你在旁的每一天 
刚刚知道了心底甜甜的美妙滋味 
刚刚才理解生命的意义 
我用我的心         为你歌唱 
你听      这就是我的心声 
唱着谁也没有听过的心声 
只为你歌唱   用心为你歌唱 
唱我们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