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第二學期成績

~第二學期成績單~
爸媽~我又交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給你們看~雖然可能也沒什麼好稀奇的。。。
中文 II                                   83
英文 II                                   80
行銷管理                               98
食品營養學                           95
採購與成本控制                   90
連鎖與加盟管理                   85
咖啡特特製與實習               82
西式蛋糕製作與實習           95
蛋糕裝飾藝術與實習           87
麵包製作原理與實習           79
中式點心製作與實習           95
操行                                       80
總修學分                               26
實得學分                               26
學期平均                               88.23

3 則留言:

  1. 嗯。。。没有很好啦。。。
    中文和食品都退步了
    连锁业没考的很好
    面包不过8字头==
    反正我考好跟考不好家里给的反应还是一样的啦~我习惯了~我哥还是会讲我的

    回覆刪除
  2. 8字头,不错不错!
    老姐帮你通报一下两老。
    ~再接再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