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突然有知觉的醒来

近来不知是怎样,身子老是不舒服。
隐隐作痛的毛病顿时变得如此平凡。是啥原因呐?
胃病?以前从来没有过也~
日子一天一天过,似乎已经习惯了没有彼此的生活,选择淡忘或许是最好的抉择。
记得刚回来台的日子老是发梦,梦里老是一些往事和一些无厘头的未来。。。你觉得未来还会有这样的可能吗?哈哈~这样一日复一日、一夜又一夜的重复着许许多多。。。
半睡半醒的“熟睡”,是我自个儿,给它的新名词。
诸事不顺,让我有些沮丧。。。与其说沮丧倒不如说我已经有活腻了的感觉。。。
这就是人生!!哈哈~可笑的我一直这样安慰着自己积极人生~
或许我就像我哥所说的那样吧~骄傲、自大、又一无是处
从小到大的确没做过什么很有成就的事不是?即使拿了一些奖也是一些不入流的东西。
可笑吧?读书的动力也在于不想被瞧不起而努力着,换来的是啥?前端班了不起吗?
的确、是没什么好了不起的,毕竟我不是最特优的那一个。每次被这样说我就很想放弃自己。
我能吗?我总是问我自己、总是告诉自己。。。我能吗?我能达到你们要的吗?我能做到我要的吗?一再的告诉自己要相信自己、要相信别人可往往,最愚昧都是我自己。
我不能倒下,绝对不能,身为一个男人,怎么能那么轻易放弃?
为何。。。我不是一个女人。。。即使累了放声哭、撒撒娇也无妨。。。
我相信我可以。。。真的吗?
这最容易被遗忘的人。。。不需要任何人来怜悯我、可怜我,那只会更加显得我的懦弱。。。
我到底能干什么?

2 則留言:

  1. 男人也是可以哭~男人就不会累?男人就不能发泄?男人就不是人么?要哭就哭、要睡就睡、累就累~为什么一定要觉得男人就是做这个,男人就不可以做那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