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

總想寫點什麼。。。卻總是不知如何下筆。。。
許久沒有抒發心情。。。或許是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的負面情緒而選擇逃避嗎?
地球不會因為我怎麼了而停止轉動,時間更不可能停下來。
這就是人生!!
寫寫、擦擦、擦擦、寫寫。。。也寫不出個所以然。
這就是人生!!一句安慰自己並積極人生的話!!傻吧?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努力些什麼。。。我相信我能,只要我下功夫努力就能。。。
不怕慢!!只怕站!!真的嗎?
但我的心裡是這麼告訴我的。。。你以為你是誰啊!
寂靜的夜裡。。。空虛的心靈。。。孤身的世界。。。
哭著醒來的頻率越來越頻密。。。
這就是人生!!自個兒加油唄。。。

2 則留言:

  1. 恩~~这的确是种很难表达的心情

    回覆刪除
  2. 加油!等你回来~~回来还是一条好汉!哈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