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有事没事这里写写~

我想好好睡个够够的觉还真难~
昨晚被挖起来打羽球T_T
8点就开始入眠计划睡到今早吃个早餐开始老师给我的极具挑战的功课。。。
结果昨晚九点半被挖起来打球T_T累死人了~~
被挖起来就已经开始饿了。。。有够快饿。。。
越打人越软。。。有什么办法捏?没办法~唉~
12点回宿舍WoW吃宵夜~再睡= ="
为什么我的肚子饿的那么快@@?
1点才吃到吃不下去练笛,练着练着就饿到半死。。。
气虚到半死。。。
离目标好远呐><
老师!!!你怎么那么相信我的水准。。。
加油!!一星期练好你们@@"
这学期很难熬啊。。。钱是最最最烦的事。。。
上课时间变多了。。。结果打工时间就缩短了。。。一周才13小时。。。以此类推一个月的薪水才NT5200我要怎么活啊。。。工作证快点来!!!这样就可以去外面打工了!!
下学期的学费。。。晕。。。存得到吗?
而外笛子课。。。更晕。。。一堂NT800一个月就NT3200不用吃饭了= ="
学校还规定什么一大堆的law!!law 是死的人是活的!!什么一定要买课本不能影印!!买来都上不完的。。。又贵死人!!!书能当饭吃吗??干干干!!!干干干!!!= ="

3 則留言:

  1. 干干干!!!干干干!!!= ="
    我幸福很多>.< 我的课本几乎是印的>.<

    回覆刪除
  2. ><省吃俭用。。。
    啊~~~~我要抓狂了~~~还是吹不好T_T
    练了两天了还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