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还真的是。。。

今天是那老乐室搬家的日子
早上7点多就带着复杂的心情起床
明明睡得不好,3点多才睡着。
可还是起来了。。。
一大早本想带着笛去学校
但也一拖再拖的10点多才去

到了学校还真的是不管我的事的样子。。。
乐团除了练乐器以外,还真的已经不知道我还能干嘛。
还真的是帮不上忙。。。一直待到3点左右。。。我选择了回家。。。
一天下来,也没吹上什么。。。
只要拿起笛子总是想起。。。我就无法继续。。。
唯一的欣慰就是觉得他们其实也进步了不少

大家练习时,我只有看的份儿。。。
大家午休时,我只有看的份儿。。。
大家搬家时,我也只是看的份儿。。。

乐室的记忆对我来说也就是那3年,可谁最有感情,也倒是最无情。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乐曲里。。。
你还会存在吗?
跨越过那条线,我们是更遥远了。

很失败吧。。。配不上你。。。
现实里,始终还是得清醒面对一切。
不久前才刚起来。。。梦境里依然还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