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梦境虚虚实实、实实虚虚。
人常说,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但这一周下来的梦境都非一般的不正常呗。

睡前思考是我一贯最常做的事,在那段时间是我自己觉得人最清醒、最安逸、最平静的时段。可以好好规划很多事情,比如隔天的行程、接下来的目标、回忆过去、今日所为等等。

今日3天,身子似乎给了自己一些警示吧。无端端好好的一个人,一个早上突然泻了无数次,也没吃过什么特别的东西,也没干了什么特别的事。下午后突然身子疲软发热的毫无力气。
那种轻飘飘的感觉,似乎只有在梦里才有的状态,只有“魂”在的感觉。

胃,现在仍然还是不太舒服,与其说是胃,我自己到可以更明确的说或许是十二指肠的问题。那个“洞”复发了吗?3个月的用药,还没康复吗?已经没有恶心呕吐后,以为都没事了。
但这几天突然想起它。

这些天的睡前思考和梦境几乎没有什么关联吧。
我想的事始终还是不少。。。回想了最初的梦想,给了自己一个目标-好好的去工作、学习。只有在有了前后才能够回馈与付出更多。
家人始终永远是最牵肠挂肚的,对我来说,家人或许不是我们先天能够选择的注定的事,但不管彼此长得什么“样”,始终是那值得我们去珍惜、爱戴、拥护、守护的一部分。我自身的困扰,却往往选择别的途径处理掉,毕竟不喜欢看见家里不和谐的气氛。今早突然早起了一下,抱着妹妹的拉拉熊下楼,却站在楼梯口默默听着俩老小吵了一下,心寒的回到房里回想过去。
这些天的梦有温馨的、恐怖的、悬疑的、感人的等等的许多故事,但确实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梦里的人都是见都没见过、不然就是来自各个国家的演员齐聚一堂、更不用说的就是那一些再也熟悉不过的人。

那个永远的问题在这几天的回想,原来从初二的时候就开始自我发觉了,回想起我的“作文”曾经被老师认可的作文,也曾经在高三的时候被批判的自写自爽的“作文”,也曾经在那年高三拿过二等奖的作文。。。。。。
还有一个梦有是关于人死后会变成动物= =" 而我是一只狗,看着周围其它很像知道是谁却都已经变成动物奄奄一息的其他动物= ="长颈鹿、牛、鸟、狮子。。。。
这些梦有些像是自己曾经亲身经历似的。。。但不可能呀。。。。。。关于6个好朋友的故事4男2女的情节。。。。。。那里头有一段话我现在也想不起来,迷迷糊糊的记得讲述着爱。明明是简单的4句话,可怎么也记不起来。。。。。。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快乐的度过那不会再有任何我的记忆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