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害怕入睡

这样的状态维持了一段日子了。。。
为什么总是这样
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
负面情绪后
总是会再度陷入那只有自己的世界

害怕入睡的心情。。。谁能帮我?或许就是自己吧。
那天起。。。时不时的犯梦。。。梦见的却又总是。。。
醒来后记忆总是会悬浮一段日子后淡淡忘记。。。好像记得又好像不记得的梦境、回忆、现实。。。

人因梦想而伟大。。。即使一路上只有自己也要相信自己
连自己都放弃自己,那“你”不是很可悲吗?
22岁这一年就快过完了,25岁的目标能达成吗?
我相信我能。。。虽然我很累。。。
睡着时,明知道是梦境。。。却不愿醒来
醒着时,明知道是现实。。。却不能倒下

前些天吹着笛子,客人来拿货时问我为什么吹那么悲的曲子。。。我。。。
我只能笑着说,没有啦,也不知道要练什么,只是偶尔吹吹。。。
开心的为每个顾客服务,献上祝福的点心。
悲伤的就留给自己吧。
日子还长着呢。总有一天相信你会放下,记得自己的目标。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