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疲乏

2011-5-24 0100


忙忙碌碌的生活,會什麼讓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自我”?
感覺自己想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沒有意義的逼自己找生存的意義與毅力。。。
我已經讓自己墮落了一周。。。
盡量不去想下一刻會幹什麼?會發生什麼?會想什麼?。。
麻痺自己的玩Dota。。。下課、放工已經很累了。。。
還玩到半夜斷線上不到網才甘願。。。
早上又要活生生地把自己挖起來上班、上課。。。
因為去喜來登PT也翹了幾堂課。。。
其實對我來說翹那幾趟課其實不是什麼,
因為大家都在那裡爭著材料,搶著自己的蛋糕要怎麼裝飾時,
我就很pekcek...為什麼就不能想想其他同學不用做嗎?
只為了自己的產品得到老師的讚許??嘉獎??
每次我都可以用最後僅剩下的材料裝飾那毫不起眼的蛋糕,
為何其他人卻要埋怨說都沒有材料了隨便做一做咯。。。
這是什麼學習態度?雖然我的產品不是班上最特出的,
老師的評語讓我覺得也很不知道怎麼說。。。每次都是Good。。。
這樣不錯哦。。。那為什麼其他人的評語可以那麼長,
比如哪裡哪裡可以改進,哪裡哪裡可以不用,可以怎麼用比較好。
。。而我的總是一句簡單的不錯哦。。。讓我覺得心裡好悶。。。
是好還是不好?還是敷衍我罷了。。。
今天星期二,縣國那裡有一場五校聯合演出音樂會,
五所國樂比賽優等的隊伍,山崎國小、博愛國小、博愛國中、
竹北國中、竹北高中。曲子雖然都是些大家聽到爛掉的曲子。。。
但是實力還真是不錯。看到那些小小的小孩子抱著大大的樂器不知
道為何特別的感動。。。也想起了大家。。。但我知道我不能常常
想起大家。。。因為我是個很悲觀的人。。。又不太幽默風趣又不
會說話。。。有沒有本錢玩。。。越想越。。。跳!
今天就因為這場音樂會我有翹課了。。。今天的麵包課我沒有去上
到。。。但是其實我也覺得還好。。。我在喜來登也學得到。。。
但難免還是非常之愧疚。。。因為對不起老師。身為一個學生。我
盡然不去上課去打工。。。但每次上課看到大家在哪裡爭材料時。
。。我就很火大。。。為什麼不能好好用?為什麼人要那麼的自私
?為什麼?昨晚有人問我為什麼最近悶悶的,不去上課,看你不是
打工、打Game就是晚上睡覺隔天又不見人又不去上課。。。有事要
說呀!說?怎麼說?我就弱的地方就是不善言語。。。沒辦法“如
果”一歌表達了我的心聲。。。我的確思念過去又展望未來。。。
尖利的爪子掛著我的身軀堅強的向未來攀延著。。。我好累。。。
身子近來也越來越奇怪。。。最近練笛氣息超級無敵好,音色也被
老師讚許,唯獨風格、氣勢、自信、表達還是被老師說要清楚自己
要表達的敢敢吹出來要求。。。但我。。。我明白。。。我知道。
。。思緒一亂。。我就要花很大的力氣控制自己。。。
近來狂瘦。。。現在體重剩下51公斤。。。怎麼搞的。。。
可能是因為一直反胃嘔吐嗎?吐出來反而一身輕鬆,不然老憋著的
“心”更是難受。。。而且吐出來的那一個是非常難受但,事後卻非
常輕鬆。。。目前從一個月1兩次變成一個星期兩三次。。。難道
我。。。那就這樣吧!哈哈~無妨!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思緒!不
要再想東想西了!能嗎?誰來催眠我讓我忘了它們?讓我好好的睡
上一覺。。。能夠自然醒來吧。。。
我必須振作!沒有時間讓我這樣消耗!!你不小了!21了!文憑也
沒有很大力的一張!能力?笑話大家都說我有能力?有嗎?我有嗎
?從來不覺得我很能幹!為何老闆都說愛我這樣的員工?為何有的
沒的事情接二連三的忙不完?我上課的時間被剝奪了誰來賠給我?
累。。。煩。。。悶。。。氣。。。燥。。。狂。。。
我好像哭。。。放聲的大哭。。。不行!!難道你還要像以往那些
丟臉的事嗎!!帶團帶到哭!觀摩會也崩潰!別笨了!醒一醒吧你
!要記住成功人士們的經驗之談!!
老師說的沒錯!為什麼他要那麼拼名氣?因為人是現實的!有名了
,機會和人都會自動找上門來!不用你去討好人,別人都會主動來
討好你!不用去想別人怎樣,只要做好自己,把自己的功力表現出
來爭取榮耀!要記住你幫人家,難道人家會真心誠意的謝謝你嗎?
表面上謝謝你哦!時候就忘了你!這趟香港行,跟在老師身邊比賽
與觀摩深深感受到,社會的確是這樣。。。台灣果雕師傅都拿了榮
譽金牌,自己的徒弟也拿了金牌,盡然會這樣在眾人面前跟自己的
徒弟開玩笑說,你可以出師了咯~不用跟著我了。。。我的老師也
說了。。。中國人就是這樣凡事都留一手。。。這句話我不是第一
次聽到了。。。我弟也曾這麼跟我說。。。你教完人家,人家不會
謝謝你的。。。你只是他們的跳板。。。我曾經這樣想我能成為人
家的助力不好嗎?跳板也無妨呀~但昔日的情誼都比不過現實的實
力。。。這是真的。。。我總是容易被人遺忘。。。有需要事才會
想到我。。。而我有需要時卻找不到一個人。。。因為我不想自己
的負面情緒影響人。。。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思緒。。。
我活膩了。。。老天爺你要玩我道什麼時候?我奉陪到底!!我會
好好過!積極的活下去!!即使活得再累在倦!!我都跟你拼了!
賤命一條不足掛齒!苟延殘喘我也不能認輸!
反擊的時候到了!爭權奪利的社會不容許軟弱!表現吧!!一定要
有所作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