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奇怪的夢

昨晚被一陣陣奇怪的夢折騰了一晚。。。最煩的的還是明明知道是做夢,在夢裡還可以control自己不用管它啦,繼續睡,假的,夢來的,沒事的,那裡可能會發生這種事。。。
我看我是病得不清不出了啦= =
夢境一開始。。。週六樂團練習完畢,我把樂器留在縣立國樂團那裡(拜託現實中怎麼可能,在夢裡自己這樣想著= =)更奇怪的是場景就轉到某某藥房進賊。。。。。。然後大周老師和美娟姐(兩夫妻,帶縣國的)就跟我說沒事還好發現的早沒東西被偷。。。。但我卻很緊張的在找我的笛子袋@@(奇怪咧做麼會在藥房了= =?)畫面有切換到錢主任(海清班執行長)身上背著我的笛子袋。。。被我抓到= =打開一看卻是空的。。。找了整個山地。。。然後又在藥房裡找到一堆我的笛子被折斷@@奇怪到。。。。在找尋的路上出現了很多人的畫面認識的、不認識的一堆人。。。發現笛子被折斷是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不想活了。。。(厲害的是我還知道自己在發夢= =又在跟自己講,怎麼可能發生,but如果真的發生,我看我也活不下去了)
之後就醒來了@@3點42分。。。。上了個廁所繼續睡。。。
又發夢= =夢見跟你們大家去巡迴旅遊。。。(第一個潛意識反應怎麼可能還會跟樂團去巡迴旅遊,而且還有這些人,還有那些新到新新不懂是誰的人)
印象最深的是你的背影。。。。。。。默默的一個人在房外走著,我倆就像不認識般還是裝不認識般的不理不睬。。。YYK還一直跟我說你。。。我們卻完全就視若無睹。。。
還有換房什麼的、進錯房間的。。。一堆有的沒的。。。
是我的問題讓很多事情複雜化了、情緒化了、讓大家都不好過。。。。
是我的問題。。。
6.30分鬧鐘響起。。。。拖著疲憊的身軀又要打工了。。。。。
梳洗一番打工去。。。一堆突如其來的電話又接踵而來。。。國中生來參觀的時間調動。。。臨時代表國樂社獨奏表演。。。我的課誰來幫我上?海洋慕斯。。。。香芋蛋糕卷。。。。誰來負我薪水?誰來給我安慰?誰來體會我的累?誰來為我分擔?。。。。。。。。
沒有誰,因為只有自己才是最真實的。。。
電話突然來,責任是我的嗎?這些東西關係到的是整個班的名聲地位。。。可誰來幫忙了?
我自認我沒有那麼大的頭來帶那麼大的帽子,為什麼這些事情我自己會挺身去收拾它們?去處理他們?換得了什麼?Iron man的嘲諷。。。。。你不會累的咩,不用那麼拼啦,有打工又做麼做麼的。。。。。
我像你們那麼好命嗎?用不完的錢、打不玩的online game、clubbing。。。。。一個個考試可以心安理得的作弊、翹課。。。。
我對我自己的人生、自我要求都有錯。。。。。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