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6天5夜香港行概述

昨夜晚上12點45分,拖著疲憊的身軀終於回到了台灣宿舍。
整個行程很值得,但我卻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和書寫出來。
開心和不開心的都有,感覺寫了也沒什麼意思就罷了~
所見所聞很多,學到了很多,多謝老師給予的機會,雖然我有很多種不同的想法,但其實也沒有必要寫出來~謝謝老師~也恭喜老師拿到一面金牌~~下次日本加油~~
5月10日~5月15日這幾天幾乎都在會場、飯店、茶餐廳過,沒有什麼機會和時間去別的地方觀光。
事前的準備工作也挺累的。和老師一起做事很有壓力,因為老師的個性太帥了一點,言行舉止有點。。。這幾天跟老師一起學到了很多,老師也讓我想起一個人,我只能說你們的個性太像了。
事前的準備工作應該就不用多說了,都只是些準備工作。包東西、整理行囊等。
第一天出發一路戰戰兢兢,老師的行囊一堆,作品又要小心看管實在是令人提心吊膽,有任何閃失,我看我就可以直接買機票回馬來西亞,不用在台灣混了。
老師生肖虎,跟我家老哥一樣,25歲。老師目前戰績有台灣拉糖冠軍、新加坡一金一銀、香港一金的成就。跟在他身邊多麼的壓力。但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老師做事三原則:快、恨、準!!
一路上車子晃來晃去,脆弱的糖在我們手上更加是恐怖@@
機場check in、上機、下機、搭車、到酒店~呼~終於安全抵達送了一大口氣~作品完好無損~老師也鬆了一口氣~
放了行李第一件事是什麼呢?去會場看看,然後就跟著老師晃晃晃找東西整天找到半死還找不到填充式瓦斯罐~sei jo~只好剩著點用~回到飯店10點了。。。又餓又累。。。。整天只吃了在飛機上的肉燥飯餐~haiz~還蠻好吃的^^
在香港的第一餐--麥當勞。。。。。香港麥當勞不好吃!!!超級無敵難吃!!連馬來西亞的都輸= =總結還是台灣的好吃~哈哈~~
整個晚上通宵~跟老師在房間拉糖、組裝到天亮然後直接到會場去報到比賽~~@@多麼刺激
跟老師一起組裝真是恐怖@@我很怕自己出了什麼差錯,那脆弱的糖在我手上會有狀況我就完了@@還好一切安好~~呼~
老師的作品實在是帥~老師是走抽象藝術派的,比起寫實派的確符合我的胃口~~WoW
整個作品差不多有120公分高@@
小配件通宵組好了,六十幾公分的底座也都組好了~包裝也很恐怖~~~帶過去會場要小心翼翼~~
比賽當天,雖然被老師念了不少,畢竟這麼緊張的氛圍下,那麼多的國家選手,我的動作實在是有點跟不上老師的速度。而且我對煮糖的程度的拿捏其實也還沒有很熟悉也不太熟練。協助組裝、煮糖、風乾等恐怖啊~~~~~~~~~老師在組上做時也手抖到@@
時間一分一秒終於8點半了~呼~都組好了~都完成了~老師也笑的十分燦爛哈哈~~值得值得
收拾東西~看看其他人的作品10點了~回飯店睡了一個覺~下午再去會場~成績出來了WoW金牌~~
拍拍照、逛逛會場後就跟老師和其他師傅吃晚餐去~香港的東西是貴到~~~~~~~~~~也很油膩重口味不怎麼好吃= =吃了一疊叉燒幹意麵。。。。惡。。。。
待續~~~~~··我去上班了~~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