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放个假都。。。

唉~放个假都一堆事。。。
好累啊。。。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真的可以陪我简简单单的呆着。。。说说话?逛逛街?聊聊天?看看戏?
人啊,为什么就是得活得那么的现实?
不现实点,伤的,累的总是自己。
放个假,公事就不能自己解决吗?平时交代的,教的时候就只会恩啊哦!到头来还是我自己在做。
难怪我升职加薪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保持原样。
做工真的不能帮人太多,就算是朋友也是如此,久而久之会顺理成章的就是你应该做的。谁还会记得你帮他们说的好话?
坦坦荡荡的觉得薪资没什么好隐瞒的,但明明就抱着一副你拿那么多就该做更多的态度。
这什么世界啊?论职位应该是我坐着看你们做吧!
我只觉得,一个团队何必那么斤斤计较?工作大家一起做,何必论谁做多做少?那么不满咋们兑换呗?
唉。。。社会就是如此,即便抱怨也是没用的。。。狠不下心,你就得吃亏,越是愧疚,你就得受。
有些人就是这样,需要你的时候称兄道弟,感情很好这样。用完了,你算那根葱?
谁还会记得你是谁?
有名有利的时候自然而然会交到一群朋友…但往往踩你最深的人就是那些“人”啊…
出来社会后。。。真的发现。。。有些事,该推就是该推。。。责任不能当饭吃,除非你吃责任就会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