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小笔电

12月24日 晴 0714

前不久买了架小笔电,之前的笔电也坏了将近一年了。没有了电脑的日子少了打机,写事的地方。
每天除了上班下班。。。还是上班下班。。。
难道就没有别的可作了吗?

今天不是过得很好。。。或许你还是不觉得你做错什么,既然你不理我,那我也只能放弃你。

一直以来你到底把我当成了什么?我真的真的无法再去信任一个人。。。那些人让我感觉到好厌烦,好虚假,好自私。。。

或许人就是喜欢看到虚假的那一面,那才叫作交情。

还是我不该对他们太好?让他们太轻松了?是你们自己说可以让我放心休息,可以做好的。但往往到最后还是要我自己去收拾残局。
事情一犯再犯,还是一样没有做到。
一样成天嘻嘻哈哈。。。
我很气。。。在你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我都给予我能给的。。。但你们自己给我的承诺却从未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