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我們都長大了

什麼時候開始,電話少了、聯繫少了、對面少了然而見面更是難免的被遺忘了。。。
有時很想找人說說自己的近況。。。
有時很想找個人說說近來好嗎。。。
有時很想找個人分享喜怒哀樂。。。
有時很想找個人一起做很多事。。。
或許感覺上明明有很多的朋友。。。
但往往在要他出那一步的時候,才發現。。。我能找誰呢?
我們都長大了,人長大了,真的什麼都變了。。。曾經覺得不能失去的,然而也已經在生活中慢慢習慣沒有了彼此的生活。。。
沒有了你我的生活,日子還是一樣要過。。。我們都努力的在為自己的的日子增添不同的色彩,努力編寫自己的故事,創作自己的生命樂章。。。
有好多人在我生命中我很想留住,感覺上少了他們我會很難受。。。然而現實始終是現實,很多事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如果給我多一次機會,或許我不會告訴你那些心裡話,即使你再說:“我們不是好朋友嗎?好朋友有什麼不能說的?。。。。”
或許是我自己太習慣別人對我的好,太習慣別人在我身邊的日子。。。我是不是把所有事都搞砸了??
若我們那段日子暫時不要見面那不就好?一個人承受那壓力好過說出來什麼都沒了。。。
這不是你的問題,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很清楚。。。但說了之後真的什麼都不再那麼簡單。。。
一部電影,竟然勾起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跨越了朋友還是曖昧的階段後。。。真的很多事情都是經不起考驗的。。。被逼問的秘密在被知道後。。。一切也都結束。。。
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不後悔更你說出那些話。。。雖然我依然承受著那寂寞感。。。其實我很早就知道我的問題。。。我依然放不下。。。只是選擇不去想、不再掛念。。。
我們都長大了。。。故事已經變得複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