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失眠夜

這是個難以形容的失眠夜
也不知道自己在失眠個什麼= =
早上起身後~吃了早午餐^^"就開始做一件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不喜歡的人就會非常之厭惡的事~
我又開始練習了!!
近來過得不怎麼樣,人放空了很多很多,空到似乎忘了很多很多。(應該是選擇性失憶吧^^”)
一連串的打擊、還有人際的關係等,我曾一度覺得自己的人生被一堆不相干的東西糾結著。
傷心的崩潰了,甚至在車禍第三天覺得自己徹底失敗想跳樓了= =(回想起來,西北恐怖&垃圾)
放空自己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可以很專注在自己想做的事而不受牽連。
很多東西,我想說,但我卻不知道要怎麼表達。什麼時候開始我連寫出來的勇氣都沒有?
想找個人說,但我也發現,這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怎麼我老是發牢騷吧?
有時會一起一些人,我甚至連把那份思念都只能放在心裡。
想聽會一些曲子,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下午自己練習時,我複習了一些以前練的曲子。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呵呵~也有想起了一些人,特別是某首曲子。
最近一期的團練,練了些過去的曲子,因為某某老家的樂團即將來台和我們聯合演出和交流,然後一月到我們回訪新馬交流。
其中有一首豐收鑼鼓,讓我很sad= =因為!!明明我就沒有趕拍!!為什麼你老實講我趕拍!!= =超級無敵的sad&憤怒= =指揮都沒有講,而你每次都講我趕趕趕!還幾次大聲地說“你可以不要趕拍嗎!”讓我超級無敵的sad~~~~~~~~~~~下一次我會放著不吹看你怎樣= ="
我發現我喜歡的人,還是自己覺得交情不錯的人,其實往往都是最會遺忘我的人= =
我還真犯賤~所以我還是練習一個人好了唄~至少不用在受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