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累斃了。。。

好累好累,當別人還在享受著日子時,是我庸庸碌碌的過。
別人打工賺錢為的是到出去玩、買自己想要的東西、花天酒地。。。
我打工賺錢為的是學費、生活費、衣食住行。。。
好事不找我,雜事一籮筐。。。
為什麼這些有的沒有的事情一直做不完的要有人去做,那為什麼不去找那些閒著的人?
能者多勞嗎?我不覺得我是能者,我很累,真的很累很累。。。
有事情忙第一個大家會想到文杰可以!!
有事情玩又見誰會想到文杰??
我都在打工、上課。。。。。。。
物質上的享受我也渴望。。。。。
消極沒有用,只會讓自己沉淪在難過中。
開看點吧。。。
誰可以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好?
就是你了,你自己劉文杰,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