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我想家T-T哈哈~

突然想念起家~哈哈~同學們差不多都要回了~雖然可能交情還沒到那種會讓我放太多感情和令我感傷的同學~但“回家”這舉動卻勾起對家裡的思念T-T哈哈~男兒志在四方~闖!!創!!建!!oh yeah~


想念媽媽的菜~想念爸爸的豬~哈哈~

想念跟姐姐&妹妹一起看戲~

想念那個痞子哥哥~哈哈~

想念肥弟弟~好好捏~哈哈~

想念發福了的瘦弟弟~哈哈~

想念阿嫲~(不知道為什麼==)

想念“家”

哈哈~遲點在post~我開始享受的照片哈哈~找到一些不錯好吃的東西~贊~我開始要邊讀書、邊打工、邊玩了~哈哈~

7 則留言:

  1. 过了那么久我才发现。。。。。我有教到你妹妹。。。

    回覆刪除
  2. 頭髮直了,好看多了。。。^^加油啊你~

    回覆刪除
  3. 哈哈~i will~老師@@哈哈~我妹有說~哈哈~謝謝~我換另一張~更帥的~電死你==

    回覆刪除
  4. 想念就回來吧。。。哈~我們歡迎你^^期待你的新照片哦。。。

    回覆刪除
  5. 哇。蚂蚁要电人。你变身啊?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我會越來越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