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20歲咯~^^我破咯哈哈~

哈哈7月14日~也就是七~月~半~哈哈~鬼門開啊~oh my 天~

這個特別的日子也是法國德國慶日~謝謝法國人幫我舉國歡慶~哈哈~

昨天13日過了一個不錯有特別的生日,遠離家鄉,難免會有寫思鄉的情愁~少了樂團~呵呵~

本來很多話想寫~還是算了吧~有些事情我~也說不明白~哈哈~

藏在心裡就好~


我的20歲也滿了~呵呵~
謝謝大家謝謝各位~千言萬語難說分明哈哈~
而且人又很累了==生病中T_T唉~
哈哈~謝謝各位~感謝各位~
很意外的信息是家裡~哥哥姐姐發來的~呵呵手機就那麼3封還有一封是俊杰~啊~akiat~muak~
謝謝樂團還有你們記得T_T感動~
謝謝初一~高三認識的各位初一義、初二仁、初三仁、高一孝、高二愛、高三孝~感動~T-Tmuak~muak~muak~
謝謝黑白館gogo jiejie&你們幾個女孩~呵呵~T_T
謝謝海青班的各位~我不敢放感情下去因為我知道自己會無法自拔T_T但~現在我會愛你們muak~哈哈~
還有很多意外的人~就不一一報上名啦~

願望1.學有所成!!事業起飛~!
願望2.中化華樂團!!這個願望從入團後每次都是獻給各位~
願望3.所有我認識的人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1 則留言:

  1. 喔Yeah!!我也是生病勒。哈哈。同病相憐。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