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逃.追

從20號後現在幾乎快兩個星期了

身邊的人會問我不馬上回去?還打算去哪裡玩?之類的。。。
我總是笑笑帶過
以一個最蠢卻又最容易被人接受的理由---機票便宜了一半。

回去了打算做什麼?有沒有想去新加坡?還是留在台灣?
問到這裡,我心裡其實很多話想回答,但卻總是。。。
以一個最蠢又最讓人放心與接受的理由---去新加坡找份工作走走看看。

其實我很想回家,家裡的感覺是多麼的好,與家人在一起是多麼的安心平和。
想想自己對理想的堅持,逃離了安逸的現況、逃離一些人的情感、逃離一些事的執著。。。
我又得到了什麼?不少的譏笑、不少的藐視、不少的冷漠、不少的暗諷。。。
相對我也得到了?不少的積極、不少的堅強、不少的熱誠、不少的鼓勵。。。

22歲了,依然還在我自己的人生規劃的道路上前進,雖然不是很能被人理解的心情和選擇。
些許孤寂。。。孤單和寂寞是兩回事。孤獨是自己的選擇、寂寞是人家給與的感受。

完成了對笛子的暫時的一個積極與肯定,雖然成績不太理想,但也因此而更具熱誠。
對自己的“品牌”創立的夢想仍然在繼續進行著,雖然不能與我想要的合夥人達成共識而孤軍奮戰。。。但這更顯得我的“獨特”、“創新”。。。
30歲前的安定經營與擴展經營,若近若離。。。有些惶恐。。。
35歲前的慈善與文化推動事業,顯然是個空想。。。
而還有一個困然著我的問題就是“成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