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新個性

最近換了個新個性和新髮型~本來打算造型也改改~但是碰上了班上旅行4天3夜把我的積蓄又再度榨乾~其實我沒有什麼意願想去~畢竟花錢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太太沒有安全感了~有筆錢在身邊的感覺就不同了
太讚了~
最近開始把“個性”展現出來~真好~
不削一顧~自我要求的性格~自己承擔一切~還有自信地展現~
但是很多時候還是得忍著脾氣不能爆發~對不瞞的是只好忍著先,畢竟現在就是在開始訓練我們的“團隊”精神啊!!老師都喜歡分組做事~沒辦法~
在一個團裡~就是要有人犧牲~就是要有人付出~就是要有人貢獻~就是要來彌補彼此的不足~
所以做得多~就當作原來我能力那麼強啊!!哈哈~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反正~道不同不相為謀~沒必要迎合人而委屈自己~
個性和自信~贊哦~小心被我的眼神殺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