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沒頭沒尾~

暑假結束了~明天也就是第二學期的開始~
好久沒有寫space,腦袋生鏽了~哈哈~
暑假做了啥?
打工掙錢、拜師學藝、宅在宿舍、遊山玩水~~
好盲目的日子~唉~
打工雖然賺了不少==但是暑期跟同學東奔西跑、吃!!就花掉我一大筆==整整兩個月總結下來我花掉了NT15000=="我的天!!
一天開銷,如果是宅在宿舍,基本開銷是NT0!!
但一出門==吃!!就一定是夠夠力!!哈哈~真是不懂節制
一個月竹北樂團的車費NT685,新竹一堂課NT800(上了6堂==),機車維修&油錢NT2000++,六福村一遊,老友新竹2日遊,中化50大會迎新會3天兩夜。我好像也沒去什麼地方==錢錢錢!!跑去哪裡了@@?吃進肚子裡了!!哈哈~
其實我好像不是想寫這些的==感覺自己已經到了一種特別的境界==腦袋會自動壓抑著負面情緒&思緒,日子一樣的過~唉~
開學了感覺怪怪的~畢竟這裡上課的狀況糟透了==第二學期的課除了實習課、食品衛生營養學和一些管理課程外~其他的...唉~
又是主任的英文課!!還是開學第一天==~NVM反正已經決定都不去上他的課了~啦啦啦~哈哈~
中文課==想想一下。。。應該也是費~難道又像第一學期~世新說語??傳說??賣炭翁??==”
笛子上了啥~五梆子&牧民新歌(唉~這首有。。。)~but還是吹不好哈哈~手指僵了很多、其弱了更多~看樣子笛子要跟我說byebye了...
打工,我做工有那麼好嗎?為什麼外面會館&學校食堂都想拉我下來==?可是明明我還是常中標~哈哈~自己看著辦啦~不要本末倒置讀書變成打工!!but感覺上我已經偏向打工了T_T糟糕!!
9月要考丙級證照了!!書卻沒讀多少!!產品實習了兩樣!!泡芙盡然做到空心到離譜=="
糟糕啊糟糕~大部分時間都在打工。。。
知識要跟我說byebye了~
笛子也要跟我說byebye~
暑假最好的活動還是去了一趟迎新會~
認識了好多人~明明在中化那麼多年==都不認識~來到這裡才玩在一塊~哈哈~
yeah~第五小隊~最佳表現獎~呵呵~^^當隊輔好累~再累也不會比籌委累~
感覺自己沒有選擇念大學真是最最最大的錯!!
海清畢業後轉插大二/大三!!繼續讀!!到你們當隊輔帶帶我這個麻仔~
同學一個兩個的學校赫赫有名~我咧?大華~海青班~唉~
最後還是要寫寫你。。。竟然夢到你。。。雖然不是個好夢。。。
突然又失去了你的消息,唉~還是不要再聯絡的好。。。

8 則留言:

  1. hoho!!可爱的大蚂蚁!!加油!!

    回覆刪除
  2. hoho!!可爱的大蚂蚁!!加油!!

    回覆刪除
  3. hoho!!可爱的大蚂蚁!!加油!!

    回覆刪除
  4. hoho!!可爱的大蚂蚁!!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要閉關讀書了~哈哈~~可愛的藍寶寶謝謝~addoiil~可愛的藍寶寶謝謝~addoiil~可愛的藍寶寶謝謝~addoiil~可愛的藍寶寶謝謝~addoiil~

    回覆刪除
  6. 哇~吃那麽多啊!當心變成肥螞蟻喲!開學了,要加油哦!海青畢業轉大學,沖沖沖~~到時就文武雙全咯!大家一起加油吧!(我也要再K書咯~~找回最初的夢想。。。)

    回覆刪除
  7. 加油加油~^看你都很忙的样子~!!呵呵~加油啊!!期待你回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