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為了不讓space沒落~

為了不讓space沒落~我來放張好可愛的照片~
那麼大的一支~塞雷~

你看過那麼大的一支嗎!!!

然你見識一下那麼大一直!!~

驚嘆不已哈哈~

超級無敵大!!

超級棒棒糖~~~

15 則留言:

  1. 好嘞~哈哈

    回覆刪除
  2. 感谢文杰支持~~>.<~~哈哈~~哎哟哟~帅咧~~还厚款眼镜~~大蚂蚁你fashion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不夠阿藍帥hohoho~佳煒被阿藍電到了哈哈~我不是重點~是那隻lolipop~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没有被他电到啦!!我是要弄嘉琪..因为他一直弄我..哈哈..然后我才故意在电脑节那样问他的..结果哪里知道..她写在团网@@

    回覆刪除
  5. 哈哈。哇~~~超級大支地說。羨慕你。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要吃啦~可以吃的吗??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要吃啦~可以吃的吗??

    回覆刪除
  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8月2日 晚上10:51

    里面是很多小小粒的啦。。这样大枝。。有一次看到真的是空蒙拉。。哈哈。。

    回覆刪除
  9. yoyo~被電到不稀奇啦~不用害羞~哈哈~我也被阿藍電到了~hohoho~你要啊哈哈~看他限量的貨可以撐多久~呵呵~可以吃~看你有沒有機會咯呵呵~恩==被你發現了==裡面就是很多小枝的~~哈哈~搥背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10. 文杰!!越来越帅了啦!!!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你比較帥~

    回覆刪除
  12. 做么又关系到我@@你真的越来越摔了~太taiwan man了!!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哈哈~因為你太帥了~嘿呀~我摔倒了=="還好啦~沒有台灣man咯~我要變korea man==“哈哈~

    回覆刪除
  14. ==明明就是你乱来~哈哈~写错啦~恩 做一个korea厨师~阿哈~

    回覆刪除
  15. 什麼我亂來~==你真的是超級無敵大帥哥嗎~呵呵~不相信看團網的“街頭訪問”阿藍到底帥不帥~呵呵~

    回覆刪除